闲一

【Dickjay】兄长教育

# ooc预警

  

# 风流dick预警、塔桶提及预警、召妓提及预警


# 其实没什么感情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迪克回安全屋的时候,没想过会遇到杰森。

他拖着疲惫的脚步穿过门廊,眼皮子上下打架,困得要死连衣服都懒得换,摸黑往自己的床上一躺,却不料迎接他的不是柔软的床垫而是有弹性的什么,他下意识摸了一把,然后意识到这大概是个人。


见鬼,我的安全屋为什么会有人?

他下意识翻坐在那人身上想先把人控制住,然后意识到那人没穿衣服,掌心腹肌滚烫而结实。而那人的反应也快得惊人,反身把他压在身下压住他的肩膀,迪克自然不会就此束手就擒,两人在床上争夺主动权的后果就是双双滚下了床,迪克的脑袋在床头柜上磕了一下痛得要死,但他打赌对方也绝不好受,因为掉下去时那人才是那个软垫。


“草你的!”那人一边嘶嘶喘气一边骂道。


迪克突然觉得这声音有点耳熟了,他试探地叫了一声:“杰森?”


对此的回应是直冲右脸的一拳:“去你妈的Dickhead!”


好了确定是杰森了,迪克躲过这拳,懒洋洋地想从对方身上爬起来:“晚安杰森,那我去睡了,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吧。”

但他被抓住了。

杰森用一种难以置信的语气道:“你不会想就这么上床吧?给我去洗澡!”


“拜托小翅膀——”他眼皮像黏在一起了一样完全睁不开,“我真的好困……”


他说的黏糊,一句话就好像拉了丝,甜腻腻的,但杰森不为所动:“现在给我去洗澡,不然我保证今晚你会失去你的睡眠。”


杰森一向说到做到,而迪克并不想知道他到底会干出些什么。

他只好爬起来,幽灵一般晃进了浴室,打开灯时那白光晃得他眯起眼睛,倒是清醒了不少。镜子里面的T恤和外套皱皱巴巴的,留有几个口红印,他闻上去就像是被胭脂和酒精整个泡过一样,迪克不得不承认就这样上床不是一个好选择。他把所有衣物甩进脏衣篓里,花了点时间清洗自己,事实是当他关上淋浴喷头时整个人已经清醒了。


他套了件干净的内裤就往外走,卧室里已经不是两眼一抹黑的状态,床头的灯开了,暖黄色的光营造出一股子温馨的氛围,杰森已经重新躺回了床上,听见他的声音侧卧过来。他显然没有那么清醒,眯着眼打了个哈欠,黑发贴着他俊秀的面颊,看起来乖巧的要命,迪克有一瞬间恍惚,好像看到了他理想中的家,有为他亮着的灯和等他回家的人。


但这显然是个错觉,因为迪克刚坐到床边,就听见杰森的声音。

“你好脏。”


迪克气得笑起来。

他舒展一下自己的身体,他刚洗完澡,每一块肌肉都放松下来,热腾腾的。他是完美的修长身材,倒三角,肌肉覆盖得恰到好处,显得有力又不无脑堆砌,女孩子沉迷他有力的身体和迷人的笑脸,到哪都很吃得开。

“哪里脏了?”


杰森没有说话,只是彻底闭眼前看了他一眼,迪克一下子明白了,这是在看他身上的红痕,他洗掉了口红印,那些不经意间留下来的吻痕和抓痕可掩饰不住。

他今晚去了酒吧,很快就有一位迷人的女士请他喝酒,两人酒过三巡后便去了背后的小旅馆开房,结束后他也不是不想倒头就睡,但义警的警惕心还是让他回到了最近的安全屋,只是没想到里面还有一个惊喜。


“这算什么脏,你是嫉妒我有女孩儿约吗?”

迪克半开玩笑的话没有得到回应,一看杰森果然已经快睡着了。迪克推推他示意他往里面靠他也乖乖照办,完全不见之前的凶样,也不知道是已经迷糊了还是知道是熟人便没了防范。


迪克见他让出了空位,便钻进了被子。单人床并不大,他们只能靠在一起挤挤挨挨,他可没打算计较这么多,两个大男人挤挤也就算了,他的胳膊贴上了弹性的肌肉,被窝里满是另一个人的体温,让他舒服地发出了一声喟叹。

之前被压下去的困意再次升起,他关掉了床头的灯,很快就睡着了。







“宝贝,再睡一会好吗?”

迪克迷迷糊糊地说。他还没完全醒,不过下意识把怀里的人搂得更近了一点,按下对方的头顶送上一个轻柔的吻,但这温馨的举动并没有换来更加乖巧的温香暖玉。


“嗷!”

迪克哀嚎出声,彻底醒了。

有什么重重地撞上了他的下巴,他怀疑自己下巴已经彻底青了,猝不及防下还咬上了口腔中一块软肉,现在满嘴的铁锈味。


“你干什么?”

迪克大着舌头问。他一说话就会触到口中的伤口,现在根本不敢太过用力。


“你要不要先看看我是谁?”

回答他的是阴沉得挤得出水的男声。


迪克这才意识到他怀里的不是哪个队友,他早跟芭芭拉分手几百年了,不是星火或者沃利也不是别的谁,而是不知道为什么出现在他安全屋的杰森,他的弟弟。但这也不怪他误会,他的身体大面积接触到的是温热有弹性的肌肤,腿缠着腿胸对着胸,迪克一只手搂住杰森另一只手还垫在对方脑下,更要命的是两个人都没穿衣服,全身上下只有一条内裤,这种时候发生什么都没有什么好奇怪的。

好吧,他们两个都是半硬的状态——这大概是杰森唯一没有直接嘎了迪克的理由。


虽然迪克很想说他其实不介意继续这样,他是说他并不介意偶尔和自己的兄弟睡在一张床上,而且杰森作为一个抱枕还是很合格的。

但是显然杰森并不这么想。他的脸色难看的要命,特别是意识到他们下半身的状态的时候,他的脸上偶尔有几道黑线滑过,迪克怀疑他是在嫌弃自己但是没有证据。


迪克忍不住开口:“这只是一种很正常的生理现象,每个早晨都可能有的。”

更何况这次还有人睡在一起呢,他在心里补充。


杰森没有说话,但这已经充分地表明了他厌恶的态度。


“等等,你总不能一次都没有晨勃过吧?”

迪克震惊。如果是真的话,这已经不是态度问题而是身体有问题了,他的视线忍不住往下瞟,然后在想起来自己还被抵着的时候放下心来,至少杰森现在还是没问题的。


“再多一秒,”杰森道,像是在忍耐着什么,“我就要怀疑你对我有意思了。”


迪克匆忙松开他。他当然对自己的弟弟没有任何想法,这只是一个纯粹的意外,而且如果不照做估计下一秒他就要挨揍了,虽然这件事偶有发生,但是理由是睡了他弟弟就显得太奇怪了,他随即想起已经青了的下巴。好吧,他算是已经被揍了。

他从边上的衣柜里翻出干净的衬衫和长裤,边系扣子边继续问:“所以你这家伙到底为什么在这,我记得这是我的安全屋吧?”


“追着一个案子来了布鲁德海文,只是这样。”


因刚起显得有点喑哑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转移话题成功,至少杰森听上去没有刚才那么生气了。迪克耸耸肩,接着问:“然后呢?就用了我的安全屋?”

他把“我的”咬的特别重,就好像在暗示什么。


“只是借用,”杰森不满地咕哝着,“谁知道你自己的公寓不住跑来这。”

迪克扯出一个假笑,他转身面对自己的弟弟:“好好好是我的错,只是我希望有人借用时能打声招呼,而不是让真正的主人无家可归,你到底是怎么知道这的?”


“显而易见,蝙蝠的优良传统。”杰森道,“而且你这位置也太好摸了,我打赌小红和恶魔崽子全都知道。”

他身上的T恤小了一码,绷紧在身上显出流畅的肌肉来,配合上一头乱糟糟的黑发,这让他看起来像是哪里来的校园明星。


迪克:“你还偷我的衣服穿?”

杰森回得理直气壮:“我是穿制服来的,大白天这么穿?我还没疯。”


迪克不得不承认他说的有道理,但这不代表他不想反将一军,他口中的伤口还在疼呢。

“话说你刚才反应这么大干嘛,不就是睡一张床吗,别告诉我你没和别人睡过?”


“两个男人一起?还真没有,你以为我是你吗?”


感觉莫名其妙被人身攻击了。

“我怎么了?”迪克差点跳起来,“说起来你昨天晚上还说我脏了是吧,我怎么就脏了?”

他道:“那只是正常的解决生理需求。”


“是啊,频繁的生理需求。”杰森道,“我都不知道为什么你和布鲁斯这么沉迷找人上床。”

布鲁斯还可以理解为维持人设,那么迪克可以说是纯纯的喜好了。


迪克:……

像你这样的才是少数吧!不管男女耽于情欲的从来不少见。

迪克狐疑地眯起眼:“等等,你不会还没和人上过床吧?”


“怎么可能!”杰森高声反驳。


但他这和被踩了尾巴的猫无异,在迪克看来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。

形势一下子反转了,他突然就不生气了,只用略微怜悯的眼神打量自己强壮帅气,理论上应该很受欢迎的二弟:“我记得你有过女朋友吧?那个红发的亚马逊人?”


“什么?当然不是。”杰森看上去比他还震惊一点,“阿尔是我的队友,虽然我们接过吻……”他说这句话的时候脸红了,看上去就像个纯情小男生,“但我们还没有在一起。”


这家伙绝对没有和人上过床,迪克在心里扶额。

好吧,他也想不通为何杰森会被养出这个性子。他是说,虽然布鲁斯理所当然没有性教育,但是他的言传身教也早就足够了,还有迪克自己,他那时候已经换了好几任女朋友,其中和芭芭拉分分合合好几次。

不会就是因为这样才导致杰森完全走了反方向吧?


“那么是谁?我好像没见过你和别的女生在一起过了,”但迪克面上没有表现出来,而是继续猜测道,“莫非是男的?”


“草!不是!”杰森看上去更羞恼了,“我有过好几任女朋友!罗斯,伊莎贝拉……”

他数不下去了。


年轻人。

迪克感叹道,还是个感情基本空白的年轻人,但他没想到杰森居然和罗斯还有一段。以及,他敏锐地注意到杰森犹豫了,似乎有一个名字在嘴边不知道该不该说出来。

他鼓励道:“还有呢?不会就是和你上床的人吧?”


“……她确实是。”杰森说,“但我不确认她算不算女朋友。”


迪克贴心地没有问具体情况:“是那次体验不好吗?”


“那倒不是……”杰森眼神闪烁,他从刚才就低着头,盯着地板上的花纹,“挺好的……只是她给我的感觉更像母亲,你懂的,母亲的怀抱什么的。”


我不懂。

迪克大为震撼:“等等?你说的她几岁了?不会已经四十岁了吧?”

如果在战斗中遇到风情犹在的女反派,迪克不介意和她调个情,但是上床?好吧也要看对方的意愿。


但他没想到的是杰森还犹豫了。


“也许?”杰森说,“……具体我也不是很清楚。”

他只是实话实说。虽然塔利亚外表上看上去很年轻,是个漂亮的成熟女人,但是雷肖古都活了这么久,谁知道恶魔之女是什么时候出生的呢。


“如果你想看心理医生的话,”迪克斟酌着说,“天哪,我都不知道你还有恋母情结……”

“我没有!”杰森恼羞成怒。他踢了迪克一脚,迪克轻巧地避开了。

“是塔利亚!”


迪克更震惊了:“你居然翘了布鲁斯墙角!”

“那小D岂不是要叫你后爸?”他迅速想到。


“别!”杰森打了个冷颤,“我会想杀了他的。”

“也可能是他先杀了你。”迪克补充。


屋子里沉默了一阵,然后迪克斟酌着开口了。

“不过说实话,”他耸耸肩,“如果塔利亚找我的话我也不会拒绝的。”


杰森对此的回应是瞪了他一眼。

迪克走到他面前,把手搭在杰森的肩膀上,杰森又瞪了他一眼,看上去倒像一只脾气莫名其妙的猫,不让人摸的那种。

他缓慢开口:“我觉得你需要一次正常的性体验。”






这就是他们为什么出现在这的原因,一家小而破的旅馆。

这样的旅馆一条街能找出来好几家,特别是酒吧密集处的地方,可以说一条街都由酒吧赌场旅馆和黑店组成,最后一项往往是和前面重叠的。


迪克自然不会带杰森去黑店,但他们也没有必要去高档的酒店。

小旅馆的好处就是没有人会探究你究竟是谁来自哪,在这里开房的通常不是见不得光的雇佣兵,就是从隔壁酒吧拐出来的一对或者几人,又或者两者都是。


他也想过直接带杰森去酒吧搭讪,以杰森的条件根本不用愁找不到愿意的姑娘,但显然这样的不确定性太大了,于是他最后选择找老板娘要了一本小册子。

好处是金钱交易,可控,以及有经验。


他们面对面盘腿坐在旅馆的床上,中间还摊着本小册子。

这里环境显然称不上好,你也不能指望十美元一晚的旅馆能好到哪里去,剥落的墙皮,狭小的空间,僵硬的被褥。


杰森开口:“我已经开始后悔了。”

他倒不是嫌弃这个房间,再破的地方他也不是没有住过,但他越想越觉得迪克这个提议分外离谱。


“别这样嘛,”迪克笑嘻嘻地指着本子上某个金发姑娘,“她怎么样?很漂亮的样子。”


“你随意。”

“明明是在给你挑啊,”迪克吐槽道,话虽如此,他也没有勉强的意思,“那个姑娘看着也不错的样子!”


最后他定下来一个黑发的姑娘,名册上的名字叫“莉莉”,自然不是真名,脸上化了厚厚的妆。

迪克打了电话过去,三言两语就定了下来,说是等二十分钟到。


二十分钟后果然有人敲门,迪克比杰森还积极些,一溜烟跑到门口去开门。

门口站着位黑发姑娘,和照片上一样漂亮性感,穿着暴露的衣服踩着一双十厘米的廉价高跟鞋,露出腰腹和纤长的腿。她的唇上涂了厚厚一层酒红色,看到开门的迪克时眼中划过了一丝诧异。

但她还是熟练地露出一个笑容,一只手向迪克的胸搭去:“你有一个小时的时间……”


“不不,”迪克侧身避开,“你要服务的人不是我。”

他轻佻地抛了个wink,示意真正的顾客还在房间里面。他让开道,把这姑娘送进去,然后便贴心地关上门离开了,临走前不忘低声调笑一句:“他还没什么经验呢,拜托你啦。”


他自然也是开了房的,就在刚刚那间房的隔壁。廉价旅馆称不上有什么隔音,稍微注意点就能听到楼上地板的咯吱声,对面男人的怒骂和不知道哪里传来的呻吟。

迪克还不至于听杰森的墙角,只是隐隐就能听到那边传来说话声,再注意就像烟一样飘散了,听不清到底是些什么。


杰森还挺会的嘛,他想。

迪克自己惯于在床上说些调情的话,便理所应当以为杰森也是如此,何况这家伙总喜欢说些暧昧不明的话,想必对着女孩子更好发挥。

只是他躺在床上数着天花板上的裂痕,又多少有点后悔起来。一个人在隔壁也太无聊了,杰森在旁边享受生活,他却只能孤家寡人,这又是何苦呢?还不如到边上找点乐子,或者干脆开始就再找一个女孩子。迪克叹口气,最后还是歇了这个诱人的想法,他感觉自己就和送孩子第一天上幼儿园的家长差不多,虽然杰森这时候估计是完全忘了他,真知道了这个想法还要和他打一架。


不多时,那谈话声便变成了低低的抽泣。

迪克惊了一瞬,但还是确信自己并没有听错。

没想到啊,杰森放开来是这种人设吗?还是说这是因为压抑太久了?他隐隐感觉到不对,却想不通是为什么。


那抽泣声也慢慢低了下去,再过个十分钟,他自己的门被敲响了。

他拉开门,果然是杰森站在外面,他看上去有一点疲惫,衣服凌乱了一点,指尖把玩着一根未点燃的烟。


迪克试探地问:“怎么样?”

杰森坐到床边,摸出打火机点燃那根烟,没有递到嘴边:“那姑娘睡着了,房间给她。”

白色的烟雾袅袅升起来,他的面容便模糊了大半,看不清表情。迪克直觉他此刻心情不太好,却摸不透究竟为什么。


“你不陪着她吗?”他吐槽道,“这也太没有温情了,而且到底有多激烈,还把人家弄哭了。”


“不是你想的这样。”杰森挥了挥手,空中的烟雾中便出现了一个断层,但很快就被填补上了。

“我们只是聊了聊天。”


“只是聊了聊天?”


“丽萨不是自愿来做这个的,”他道,“我答应帮她摆脱斧头帮的控制,之后她就能申请助学基金去上大学。”

丽萨显然是那个黑发姑娘的真名,她连这个都说了出来。


“天!”迪克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这和他自以为的流程差了十万八千里,几乎要让他羞愧起来。他努力回想起之前的姑娘来,亲吻、倒在床上、做所有该干的事。有聊天吗?显然是有的。但是这么深入?几乎不可能。

当然,这可能也和遇到的姑娘性格不同有关,至少和他上床的姑娘一定是自愿的。


他突然想起了什么,问道:“我记得你的红头罩帮辖下也有不少女孩子吧?”他避开‘妓女’这个词,接着说:“你也会管这些吗?”


“我又不会干涉别人的选择,”杰森看他一眼,那支香烟快燃尽了,白茫茫中勾勒出一双蓝眼睛,像是澄澈的青空或是无价的蓝宝石,“不过如果这是她们的意愿的话,当然。”

“说得好像你会丢下不管一样。”


迪克的心脏猛烈跳动起来。

或许是那片烟雾让本熟悉的长相变得朦胧,他头一次意识到自己弟弟的俊秀来,这不是平时一两句的夸赞,而是平静眼神,锋锐五官和蕴含有爆炸性力量躯体的结合。

就像他头一次意识到红头罩对东区人民意味着什么一样。夜翼不会丢下每一个向他求助的人,但不是每一个人都会向夜翼求助,没有穿着制服的杰森却让一个陌生姑娘放下了心防。


“你今晚就要行动吗?”

“至少也要等丽萨睡醒吧,先让她好好休息,正好和我手头那个案子也有点关联。”


“那我有个提议。”

烟燃到了尽头,一点红光暗了下来,却像点燃了一把心头的火,白雾一点一点散去,缥缈中露出坐在床边的身影,迪克的声音低沉下来。

“我们来做吧。”







最后结束的时候杰森已经不记得是第几次攀上顶峰。

迪克的技术太好了,他又是纯纯没有经验,便更显得被动起来,但这也让他坚定了一个想法。


“体验过了,以后也不用再有了。”


“欸,为什么?”一边的迪克睡不着了,他爬起来,几乎变成了狗狗眼,“是我的技术不好吗?你不觉得舒服吗?”

明明刚刚他还觉得他做的很好来着。


“浪费时间,浪费精力。”杰森下了论断,“有这时间我不如多崩几个人。”

杰森承认高潮中的快乐,但是这不是必需品,浪潮叫他失控。


“不能杀人!”迪克扑了上去,他细细舔弄着杰森的耳垂,含糊不清地说,“不如我们再来一次吧?这次一定会让你体会到快乐的。”

“滚!”

  

  

-fin-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本来想写个性冷淡杰森的,写成纯情大男孩了。

之后两人最多当个炮友吧,炮友说不定都当不了。杰森:一款做的时候被迫沉迷,做完卧槽浪费我时间的无情人(x)

评论(22)

热度(1325)

  1. 共18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